行业巅峰大咖,共论渔业生态建设

日期:2023-05-10

以“共建生态、合作共赢”为主题2023深圳渔业招商大会暨企业家对话会,将于51016:00深圳会展中心(福田)5楼梅花厅举办。这场招商大会将号召远洋渔业行业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和各方有识之士,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努力创建行业良好生态。

本次企业家对话会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指导,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主办。邀请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长张显良、中国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文峰、广东省远洋渔业协会会长黄富雄、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剑、摩洛哥海丰渔业公司董事长Mr.TAOUFIK JOUNDY、葡萄牙马弗瑞斯克公司总经理Mr.Rui Sousa华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富、北京宝贝优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丹、青岛佰伟英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朱琳等远洋渔业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知名专家、企业家齐聚深圳,深入探讨如何建设行业良好生态,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专家、企业家将就“金枪鱼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广东省远洋渔业现状及竞争格局”“聚焦创新创业,共促远洋渔业强链提能升级”“拍卖+互联网推动新形势下水产企业竞合发展”“深化中摩渔业合作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葡萄牙水产市场与中国市场合作潜力”“从海洋到餐桌,海洋经济全产业链展望”“水产饲料动物蛋白源概况与趋势——资源与技术的深度合作”等8个方向和产业链的重要环节,对行业生态建设、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风险、如何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寻求政企间的合作等进行分析和分享。

企业家巅峰对话,将采用报告+对话+问答等融合方式进行,旨在打破桎梏,不拘泥于单一形式,拉近企业家与观众的距离。在观众互动提问环节,可以请各位大咖为您指点迷津,点亮您的思维空间,助力您的事业腾飞。

本次对话会将采用现场会议+云端直播的方式进行,保证您无论是亲临现场,还是云端遨游,都可以一睹远洋渔业行业优秀企业家的风采。

开放创新”是举办企业家论坛的核心精神,互利共赢,是创建行业良好生态的目标。

2023深圳渔业招商大会暨企业家对话会诚邀您的到来!